【卜岳】一个迷你小甜饼

岳明辉好后悔。

好不容易跟卜凡一起出回国,而且还在国外确定了关系,回家翻遍两个人手机才发现连张单独的合影都没有。
在接连翻完小洋和小弟的手机还一无所获后,岳明辉坐在卜凡的床上生起闷气,气呼呼的鼓着脸颊像个可爱的小兔子。
洗完脸从洗手间出来的卜凡看见男朋友鼓着腮帮抱着胳膊盘着腿坐在床上的样子,恨不得冲过去抱着他使劲儿亲个够。
“哥哥,怎么啦?”卜凡坐过去抱住生气的兔子,顺便揉揉兔子的小脑袋。
“咱俩好不容易一块儿出个国,而且还…还定下来了,结果我翻了半天,连张像样儿的合影都没有”,岳明辉越说越委屈,转头埋进了卜凡的颈窝,闷闷的说道,“那俩小崽子就知道互相拍照,也不想着给咱俩拍一张,可气死我了…”
卜凡一听,心里乐开了,“就这事儿啊哥哥,那你等一下,闭上眼睛,不许睁开啊!”
“干嘛呀神神秘秘的…”虽然有点疑惑,岳明辉还是乖乖闭上眼睛。
卜凡从床头柜抽屉里拿出来个小盒子,献宝似的双手捧着打开的盒子举到岳明辉眼前。
“哥哥,睁眼吧!”
岳明辉慢慢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两个人在韩国的合影,目测还不止一两张。他从盒子里拿出照片,开始一张张翻看,“你这哪儿来的这么多照片?”
“嘿嘿,哥哥你肯定想不到!”卜凡趁他翻着照片,又坐回床上,这次坐到了岳明辉身后,整个人把他环了起来,卜凡以前老觉得自己个子太高好麻烦,头一回感觉手长脚长真好,可以把哥哥整个人都抱在怀里。
看到照片的岳明辉瞬间消了气,软软的靠在大只的男朋友身上,开始仔细的看照片,“哎,这张是咱们拍定妆照的时候,卜凡凡,你看看你自己,你这什么眼神儿,小弟都一脸嫌弃……”
卜凡一看岳老师有要讲道理的趋势,立马掰着肩膀把他扭过来笑嘻嘻的偷了个吻,“哥哥你不夸夸我呀,我为了找咱俩照片费老大功夫了你知道吗…”
被突然袭击的岳明辉本来还没点评完,声音一低,“哎呀夸你夸你当然要夸,凡砸,你怎么找的照片呀?”
“你忘了文儿哥天天举个相机跟着咱们四个拍拍拍啦,虽然不是现成照片但视频里肯定有咱俩同框的呀,我就把他拍那点儿素材全都翻了一个遍儿,把咱俩好看的地方全都截出来了,”卜凡凡喜滋滋的给岳明辉讲着,没注意怀里的兔子已经有点红了眼眶,“哥哥,我是不是很聪明?”
岳明辉吸了吸鼻子,带了点儿鼻音说,“那是!我凡子最聪明了!”
“你是不知道文儿哥多能拍,我的天呐除了上厕所换衣服洗澡,他几乎全都在拍你知道吗,看的我脑瓜都疼,而且……唔”卜凡正讲的来劲儿,嘴就被眼睛红红的小兔子堵上了。

嘿,是水蜜桃味儿的,真甜~
卜凡凡心想。

——END——

评论(1)
热度(35)

© 啾啾啾快来吃 | Powered by LOFTER